理财 消费 正文

车厘子价格腰斩 今年价格比往年要便宜

在不同的季节会有不同的水果新鲜上市,喜欢吃水果的人肯定都会买当季的水果尝鲜的,车厘子是不少人喜欢的水果之一了,一直以来在大家的认识中,车厘子的价格不便宜,但是现在车厘子价格腰斩,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车厘子价格如何
车厘子价格如何

车厘子特指产于美国、加拿大、智利等美洲国家的个大皮厚樱桃,品种属于欧洲樱桃。中国山东、辽宁、河南、湖北、四川、山西等地已有车厘子果树的引种,品味、质量与国外相当。车厘子今年价格比往年要便宜,我们一起来看看!

车厘子价格多少

这几天,一段疯抢车厘子的视频在网上很火。车厘子价格腰斩,有商家表示今年价格比往年要便宜,因为往年这个季节,这种车厘子起码要卖500多元,现在只要200多块一箱。价格便宜的原因是货源充足,和车厘子一起价格走跌的,还有龙眼、菠萝蜜,原因都是因为增产所致。

车厘子降价
车厘子降价

物以稀为贵,产量提高了,价格就会亲民,2021年,车厘子在大型商超的价格基本触及到了往年从未触及到的低点。车厘子早已不是奢侈品了,另外一些进口车厘子也很受欢迎,可是疫情期间,大家都担忧进口水果的安全问题,但是业内人士介绍,新冠病毒在水果表面存活可能性很小,所以买回家正常清洗就能放心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