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万宝路爆珠多少钱一包 该品牌香烟是哪个国家的?

香烟品牌众多,喜欢抽烟的人肯定对于部分香烟有所了解,香烟做为快速消费品,在市面上的销量很不错,对于烟民来说,经常买烟也是一笔不小的支出了,因为香烟的价格不一,那么万宝路爆珠多少钱一包呢?

万宝路爆珠香烟如何
万宝路爆珠香烟如何

万宝路是世界上最畅销的香烟品牌之一,大多数女性吸烟者会选择万宝路,但它的价格还是比较高的,拥有诸多款品种,有不少爆珠品种的香烟很受欢迎,那么该品牌香烟是哪个国家的?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万宝路爆珠香烟价格

据了解,万宝路系列有一个特点,就是薄荷烟和果香味融合的非常的舒服。万宝路爆珠香烟的话,有万宝路黑冰爆珠,价格17元一包,港版万宝路黑冰爆珠23元一包,日版万宝路黑冰爆珠25元一包,中免万宝路(爆珠薄荷)价格为25元一包等。

万宝路是美国著名香烟的品牌,它的广告是粗犷的美国西部牛仔和狂野的奔马。由世界第一大烟草公司菲利普·莫里斯(Philip Morris)制造,也是全世界第一大烟草公司,值得注意的是,万宝路是所有卷烟品牌之王,它在世界市场上占8.5%份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