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玉米油哪个牌子好 这些品质好的品牌排行榜

大家应该知道玉米油作为食用油的一种,富含丰富的维生素、矿物质及大量的不饱和脂肪酸,能够降低血清中的胆固醇,有助于肠道的吸收,在市面上备受消费者的青睐。不过,现在玉米油品牌有那么多,有小伙伴问玉米油哪个牌子好呢?这几个品牌质量不错。

玉米油最好的品牌
玉米油最好的品牌

金龙鱼玉米油:始于1991年,丰益国际旗下著名粮油品牌,食用油十大品牌,世界知名的小包装油生产商和供应商。而且油色透亮少油烟、口味清爽不油腻,是好多人选择的品牌之一。

福临门玉米油:福临门食用油是中国航天专用食用油,更是为你打造的安全家常食用油。该品牌的玉米油原料选自黄金玉米带吉林,玉米的生长周期较长,原生态玉米颗粒饱满,营养丰富。

鲁花玉米油:这个品牌对于大家来说最熟悉不过了,花生油压榨专家,以花生油为主导,同时兼顾压榨葵花仁油、菜籽油、大豆油、玉米油、芝麻香油等品类多元化发展的食用油产业企业。并且鲁花玉米油也是不错的选择,营养也是相当丰富的,受到广大消费者的欢迎。

除了以上三个品牌之外,还有长寿花玉米油、西王玉米油、Rongs融氏玉米油、海狮玉米油等等,这些品牌在市场上知名度也是很高。其实现在好多人在选购食用油的时候都会选择玉米油,因为玉米油有助于消化和吸收,对于人体疲劳可以起到一定的消除作用,是养生保健的佳品,有需要的朋友可以来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