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新款日产纳瓦拉上市 官方指导价格19.98万元

汽车作为我们日常出行最主要的代步工具,所以越来越多人购买了一辆属于自己的汽车,并且在平时中出行也是非常方便。如今新款日产纳瓦拉上市,这款汽车引起了好多消费者的关注,对于新款日产纳瓦拉国六自动挡车型你觉得怎样呢?

日产纳瓦拉售价
日产纳瓦拉售价

据了解,在2021年1月7日,郑州日产纳瓦拉国六版AT车型正式上市,售价19.98万。全新纳瓦拉AT版车型在外观、内饰以及安全配置等方面升级,产品实力进一步加强。而且新车不仅具备强大的内芯,在整体品质和性能表现上更加实力不凡。

另外,该车还增加了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停、智能钥匙、9寸触控液晶屏、自动防眩目后视镜、TPMS胎压、AVM 360°影像等装备。并且在动力方面,纳瓦拉国六版AT车型配备原装进口JATCO 7AT变速器,搭载的日产QR25高效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最大扭矩235N·m,你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