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10元至15元的爆珠烟有哪些 这几款香烟你抽过吗

【导语】一直以来,我国香烟非常畅销,随着香烟行业不断的发展,市面上有各种口味的香烟。其中,爆珠烟就受到不少烟民青睐,而爆珠烟品牌也是非常多的。那么,你知道10元至15元的爆珠烟有哪些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香烟
香烟

爆珠,又称香丸、脆胶囊、珠子。爆4102珠有大有小,直径2.6~4.6mm,是1653可挤破的珠子,挤破时有爆破的感觉。主要用于卷烟的过滤嘴,常称爆珠烟。

10元至15元的爆珠烟有哪些

1、长白山(软红):长白山(软红)是一种烤烟型香烟,焦油量8mg,烟碱量0.8mg,一氧化碳量10mg,烟长84mm,过滤嘴长30mm,是国产烟。包装盒采用激光纸定位印刷,以红色为背景,既展现了喜庆祥和的氛围,又具有很高的防伪效果。

2、白沙(软精品):白沙(软精品)是一种烤烟型香烟,过滤嘴很普通,红圈,商标和金鹤LOGO,焦油量11mg,烟碱量1mg,一氧化碳量12mg,烟长84mm,过滤嘴长25mm,包装盒颜色为金色,是国产烟草。

3、白沙(红和):白沙(红和)是湖南中烟工业有限公司生产的一种烤烟型香烟,以红色为外包装,目前市场上10元档卷烟,焦油量11mg,烟碱量0.6mg,一氧化碳量8mg,烟长84mm,包装盒颜色为红色,是国内销售的。

4、南京(红):南京(红)别名红南京,是一款烟叶型烟草,该烟优选了高品质烟草,烟焦油11mg,烟气烟碱量1.1mg,一氧化碳量为11mg,烟长84mm,过滤烟嘴长22mm,包装盒子色调为鲜红色,是国内内销烟。

5、黄金叶(小目标):黄金叶(小目标)是河南中烟工业生产有限企业生产制造的一款烟叶型烟草,烟焦油10mg,烟气烟碱量1mg,一氧化碳量为11mg,烟长84mm,过滤烟嘴长20mm,包裝很有挑战性,是国内内销烟。

爆珠烟和普通烟的区别是什么

1、制作工艺不一样。中国的烟叶加工工艺大部分全是如出一辙,烟斗丝也是清一色种类,仅仅产出率地的不一样而已。爆珠香烟对比烟叶另一个不一样的区域便是烟斗丝,爆珠类一般全是采用了混和烟斗丝,添加了雪茄烟梗,薄荷,每一种烟草烟斗丝配制都各有不同。就算不是捏开爆珠产生的口味也是不一样的,这款不太喜欢随意换一款便是全新升级的口味。

2、焦油量不同。与传统的烤烟类型相比,爆珠香烟的焦油含量会少一些,排斥反应也会小很多。如何保证烟瘾和有害物质也可能是不错的选择。但说到底,不管是什么香烟,都会对身体造成一定的伤害。如果你不能吸烟,你应该尽量不要吸烟。发展烟瘾的时间比烤烟长,随时可以戒掉,只是相对而言。

3、烟味不同。由于其独特的液体爆珠味,刚开始吸烟的初学者可以接受这种味道,使苦味柔和清新。另外,烤烟的气味很容易挂在身上,不好闻。与烤烟相比,爆珠香烟的气味不容易挂在身上,年轻人或女性在外面抽烟回家也不会被发现。

温馨提示:上文列出这些香烟牌子,并不是建议大家去抽,而是讨论一下,抽烟有害健康,希望各位烟民早日戒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