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买了18楼的房子后悔了 房子哪几层不能买?

买房是人生中的大事之一,所以不少人都会非常慎重。特别是很多人在买房的过程当中,都特别注重选择楼层,那么房子哪几层不能买呢?有人买了18楼的房子后悔了,那么买了之后该怎么办呢?

买房买哪一层好
买房买哪一层好

买房楼层正确选择很重要,有些人喜欢看楼房风水,在选楼层的时候会考虑避开一些不吉利的数字,喜欢的楼层一般贵而抢手,不喜欢的楼层或许单价略便宜但是总有一些顾虑。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买18楼的房子如何

18层都是建议选择购买的楼层,一般阳光充足,也不用担心夏天会太热。但是传统意义上讲,18层代表着18层地狱,于是就有人买了18楼的房子后悔了,可以处理的方法就是找机会把它赶紧卖了,然后再重新选择其他的房子。如果要是购买的期房,可以考虑找开发商再调换一下。

至于房子哪几层不能买?底层:底层的房子靠近小区的过道,再加上经常的人来人往,所以私密性较差。顶层:顶层的房子价格要比其它楼层便宜一些,但是冬冷夏热是顶层存在的弊端。另外买房风水禁忌楼层的概念就是4、14、18这样的楼层不能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