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联通流量卡有几种套餐 腾讯王卡收费如何

现如今在大家的生活中都离不开手机的使用了,不过使用手机首先要购买手机卡,移动、联通、电信大家都可以选择。其中联通就是大家熟知一个运营商了,那么联通流量卡有几种套餐呢?腾讯王卡收费如何?

联通流量卡如何
联通流量卡如何

腾讯王卡是联通联合腾讯为回馈腾讯老用户而联合推出的号卡产品,其最大的亮点就是提供腾讯应用宝免流量服务。目前中国联通套餐种类较多,包括4G全国套餐,4G全国组合套餐,4G本地组合套餐,4G本地套餐,4G校园套餐等,随着5G的到来,5g套餐也有不少。

联通流量卡有哪些

其实,联通4G全国套餐共有八档,资费分别为76元、106元、136元、166元、196元、296元、396元、596元。中国移动5G套餐分为个人版和家庭版,各有5档。其中个人版套餐,最低128元,最高598元。

相信大家都有关注过腾讯王卡,腾讯大王卡19元/月,套餐包含来电显示和腾讯系列应用不收费流量(国内),默认开通国内流量日租宝,1元/800MB国内流量(当日有效),可升级1元1G,用完自动叠加,按量计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