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白云边15年多少钱一瓶 该品牌白酒口感如何?

不同品牌的白酒有很多,喜欢喝白酒的人肯定对于一些知名的白酒或者是口感不错的白酒有所了解的。白云边就是值得推荐的一款白酒了,那么这白云边15年多少钱一瓶呢?还有该品牌白酒口感如何?

白云边白酒如何
白云边白酒如何

白云边酒是集茅台酱香、泸州老窖浓香、汾酒清香于一体的兼香型白酒,产于湖北省松滋市。白云边品牌源于我国素有“诗仙”、“酒仙”之称的李白的诗句。白云边酒销售遍及湖北全省、豫、赣、皖、粤、冀、湘、京等地,深受好评。

白云边15年价格

白云边酒集茅台酱香、沪州老窖浓香、汾酒清香于一体,不同度数和含量价格也有差异,42度的15年白云边小酒版100ml价格35元一瓶;42度的15年白云边的陈酿酒500ml价格188元一瓶;白云边15年42度十五年粮食酒正品500ml白酒价格178元一瓶;42度白云边品尝酒小酒版100ml价格20元一瓶;42度白云边吉祥如意小酒版100ml价格25元一瓶等等。

至于该品牌白酒口感如何?白云边酒作为我国白酒浓酱兼香型白酒代表,口感独特,深受大众喜爱。随着这一品牌的市场认知度和产品美誉度不断上升,产品畅销全国,而且白云边品牌发展历史比较悠久,实力非常的雄厚,自然在品质上有一定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