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余额宝里放多少钱合适 存1万一天收益多少钱

随着移动支付的便利,现在基本上大家都不携带现金出门了,因为小到商贩,大到超市都是支持微信和支付宝支付的,其中支付宝的用户不少,部分人还会将一些钱存进余额宝赚取收益,那么余额宝里放多少钱合适呢?

余额宝存钱收益
余额宝存钱收益

余额宝是蚂蚁金服旗下的余额增值服务和活期资金管理服务产品,于2013年6月推出。支付宝是全球领先的独立第三方支付平台,余额宝是其中一项较为重要的产品。那么在余额宝中,存1万一天收益多少钱?

余额宝存1万一天收益

据了解,余额宝的兴起让很多人了解了货币基金,也有越来越多的人将日常闲置资金存入余额宝。至于余额宝里放多少钱合适?整体来说,在资金充裕的情况下,余额保内存多存少并没有太大区别,放多少钱合适还要取决于投资者的风险承受能力和资金状况。

余额宝的收益是根据每日万份收益来计算的,所以存1万一天收益多少钱?刚推广时,通过10000×4.0000%÷365就可以计算出余额宝一万一天的收益约为1.1元。现在的话,同理计算出余额宝一万一天的收益约为0.67元。如果大家不放心,可以先放小部分的去钱进余额宝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