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苹果牛年限定版产品 售价为1999元

新年伊始,苹果又在搞事情了,为了迎合中国传统春节节日,竟然推出一款苹果牛年限定版产品——中国牛年限定款AirPods Pro耳机,这是想稳住中国市场的节奏吗?不管怎样,咱们先来看看这款耳机长什么样子?

苹果牛年限量版耳机
苹果牛年限量版耳机

据悉,苹果推出一款中国牛年限定款AirPods Pro耳机,其寓意为:庆祝新的一年,牛上加牛。外观上来看,在这款耳机的外包装和充电盒上都刻了一大一小两个牛头,但与常规版的功能没有变化。

在1月7日,牛年限定版AirPods Pro正式在苹果线下零售店以及官方线上商店发售,总数量为25400副,其中,苹果线下零售店11480副,官方在线商店13920副。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这款牛年限定版AirPods Pro因为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并且每个消费者只能限购两副。价格方面,牛年限定版AirPods Pro的售价与官网常规版售价一致,均为199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