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华为nova8有什么亮点 这群人最值得入手

华为nova系列的手机,主打轻旗舰,以女性、拍照手机为市场定位,也属于华为手机产品的中端机型,半个月前,一款华为nova8手机亮相市场,不知这款华为nova8有什么亮点值得受到追捧呢?其实,从外观、配置、性能方面来看,这群人最值得入手。

华为nova8手机怎么样
华为nova8手机怎么样

华为nova8采用居中挖孔屏+大眼睛相机造型,前摄的孔径较大。这款手机所搭载的处理器,乃是麒麟985芯片,采用6.57英寸的OLED曲面屏,前置像素为3200万,后置四个摄像头,分别为6400万主摄+800万广角+200万微距+200万景深镜头。在电池容量方面,内置3800毫安时电池,支持66W快充。

价格上,华为nova8的8G+128G版本,起售价为3299元;8G+256GB版本,售价为3699元。除了上述亮点以外,它最大的亮点就在于,华为nova8堪称一款专业Vlog手机,以前置100°超广角的视频镜头,轻松解决显脸大、显胖等痛点问题

此外,防抖、广角、收音,乃是Vlog的三大必备要素,华为nova8 Pro手机的防抖效果是比较好的,手持走路拍摄也会很稳定,加上这款机型还采用了前置Vlog视频双镜头,并搭载三枚立体收音麦克风和自研AI的声音算法,支持音频变焦,所以说,这款机型,非常适合热衷于拍摄Vlog的这群人入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