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买房子要不要买小房 购房注意事项需要了解

消费者在购房过程中,需要注意和考虑的问题比较多,而且,一些开发商会不定期推出促销活动,为的就是激励消费者购房,但是,买房子要不要买小房呢?广大消费者要注意了,以下这些购房注意事项需要了解清楚,避免被套路都不知道。

买房必须带小房吗
买房必须带小房吗

买房带小房,这其实就是开发商的一种营销手段,有种买房附赠面积的意思,比如赠送飘窗、空中花园、地下室等等,对于购房者而言,如果看到买房还能附赠空中花园,想必也会有点心动,这就是开发商的真正目的,但买房子要不要买小房呢?

要知道,购房者买房子可以根据自己的意愿来选择,小房可买可不买,并没有强制要求,除非是购房合同中有硬性规定,要求买房时必须附带买小房。另外,大家在买房前,各种类型的购房注意事项需要了解一下,比如房屋采光、配套设施、房屋所在地发展潜力、开发商的品牌、实力都应有所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