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零首付买房需要什么条件 这个购房方式靠谱吗?

大家对买房的意识是越来越强,通常都会关注房地产各种优惠政策。然而,一些开发商推出零首付买房的优惠来吸引购买房者,那么,这零首付买房需要什么条件?以及这个购房方式靠谱吗?这些都是购买者关注的问题。

零首付买房是什么意思
零首付买房是什么意思

所谓“零首付”,指的是购房者在购房时首付款由开发商或者担保中介机构代购房者付款,每月按照购房者与开发商或者中介机构的协议定期免息或低息偿还首付款。

零首付买房,需要购房者满足以下条件:银行优质客户、信用记录良好、稳定的收入、银行流水、以及缴纳保证金等条件。但这个购买方式风险很大,建议大家要谨慎考虑清楚。

开发商采用“零首付”的营销手段,本身是不合规的,严重违背购房政策,同时购买者是无法实际拥有房屋所有权的。还有这个方式看似零首付,其实会有其他费用,无形中也会增加购房者的经济压力。总之一句话,零首付贷款买房属于一种得不偿失的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