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苹果被曝安全漏洞 无需接触手机可以获取一切信息

自从苹果12发布,大家对苹果手机的议论一直未过,而且,在日前,因电池门在欧洲面临被集体诉讼。然而,现在苹果被曝安全漏洞了,引起了广大用户关注!据悉,不用接触到手机,就能盗取一切的信息,太可怕了!

苹果手机
苹果手机

你使用的苹果手机吗?近两年,苹果手机出现各种问题,遭到众多用户不满。而且,现在又被曝出苹果存在漏洞,根据谷歌网络安全研究员表示,苹果重大安全漏洞主因在于AWDL协议,不论是苹果手机还是苹果其它设备,都存在严重的漏洞。

最重要的是,黑客通过这个漏洞,无需接触手机,就可以窃取附近iPhone中的数据资料。只需要2分钟时间就能入侵一部苹果手机,就算用户关闭了AWDL协议,也无济于事。据了解,苹果在今年5月份就修复了这个问题,但谷歌研究人员表示,即使苹果公司修复了,却没有告知用户这个涵洞,众多用户们完全不知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