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红旗E-HS9今日上市 纯电动SUV起售价55万元

相信大家都认识红旗汽车品牌,是国产汽车品牌,在市场上销量非常不错!在11月份销量突破了2.5万台。然而,纯电动红旗E-HS9今日上市啦!定位是纯电动大型SUV。高配版本续航达500km,而预售价格是55万元到77万元。

红旗H7
红旗H7

红旗汽车旗下的车型受到了不少人青睐,特别是红旗E-HS9车型,高档大气。而且,在今天红旗大型电动SUV红旗E-HS9将正式上市,预售价为55-75万元。有着相当气派的外观、前排4个大屏设计、丰富的配置以及2种续航等特点。

是一款纯电动大型SUV,并搭载四驱双电机,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209/2010/1713mm,轴距达3110mm。其中前排全液晶仪表、中控屏幕、副驾驶位屏幕以及空调面板可形成4屏互联。在续航方面,低配版本续航纯电400km;高配版本纯电续航500km。驾驶员可选择7种驾驶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