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ofo创始人收限消令 申请人是一家保险公司

不得不说,共享单车的确给我们带来了便捷,虽然该产业发展至今,以前非常耳熟的共享单车名字,如今也没剩下几个了,小黄车ofo的法定代表人也成了老赖,近日ofo创始人收限消令,申请人是一家保险公司,但这已经不是他的第一份限消令。

小黄车创始人再被限制消费
小黄车创始人再被限制消费

共享单车成为最后一公里的代步首选,很多人上班前会骑着它去搭乘公交地铁,如果路程比较近的,他们也会选择骑着共享单车去上班,可惜市场上再难见到ofo小黄车的身影,还有成千上万的用户在排着队退押金,如今ofo创始人再收限消令。

根据12月4日消息称,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显示,ofo小黄车的法定代表人戴威再次收到限制消费令,其关联公司为“北京拜克洛克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拜克洛克”。在限消令的详情信息中,可以看到申请人的情况,据悉,申请人是一家保险公司,名为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

据悉,这份限制消费令指出,在2020年11月6日当天,海淀法院立案执行该案件,涉及保险纠纷,因拜克洛克未按执行通知书指定的期间履行义务,因此,决定对拜克洛克采取限制消费措施,同时限制法人戴威实施高消费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