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油价2连涨加满1箱油将多花10元 迎年内最大涨幅

不知不觉又来到了国内成品油调价的日子,今晚24时再度开启国内油价调整窗口。这也是12月首次油价调整,大家都最关心的是会不会下跌。根据最新消息,国内成品油价2连涨!加满1箱油将多花10元,车主要抓紧时间去加满油。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11月最后一次油价调整迎来了上涨,没想到进入12月份后,油价调整仍然迎来了上涨。根据国家发改委消息,本轮成品油调价周期内(11月19日—12月2日)国际油价大幅上涨。平均来看,伦敦布伦特、纽约WTI油价比上轮调价周期上涨9.61%。受此影响,国内汽油、柴油零售价格随之上调。

也就是说国内成品油实现2连涨!按油箱容量50L的私家车,加满一箱油将会多花10元。从发改委获悉,此次油价调整具体情况:汽油每吨上涨250元,柴油每吨上涨240元,将是年内油价最大涨幅。对此,车主们在下班后,记得把油加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