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重疾保险一年交多少钱 买什么保额比较合适?

在当今的社会上,大家都知道现在疾病高发期越来越严重了,好多人都知道重疾险的重要性了,所以为了自己的身体得到保障,不少人都会选择购买重疾险。但对于大家来说,重疾险价格是很关心的问题,那么,现在重疾保险一年交多少钱呢?一起来看看。

重疾保险有必要买吗
重疾保险有必要买吗

如今,对于重疾险价格需要多少钱问题,目前价格没有一个明确的规定。因为重疾险的价格需要根据被保人的年龄、性别、工作类别、身体健康状况、交费方式、以及是否参加社保等因素来决定,所以大家投保的重疾险价格也是不一样的。当然,如果你想要保险保额巨大,那么一年的保险费用上万元不等,如果你的收入稳定,那么就会建议你购买缴费较长的重疾险了,这样保障会更高。

另外,重疾险的保额最好是根据自身的情况来定比较好。一般情况下,家中的成年人至少重疾的保额为30万,小孩(未成年人)可考虑保额20万,这样才能保障疾病之后的医疗保障。当然,消费者还可以根据家庭和个人的收入来决定,适当的调整重疾险的保额,希望能够帮助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