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12月新规来了 与你的健康购物等方面有关!

2020年即将成为过去了,还有一个月的时间,好好珍惜最后一个月吧,毕竟现在来到12月份了。每次新月份出现之后,新规也会被公布了。如今12月新规来了,主要是关乎到你的健康、购物以及出行等问题。

12月购物规定
12月购物规定

12月新规有着不少的,但是这些与我们息息相关,甚至是关乎到我们的个人利益问题。比如药品信息要真实准确完整和可追溯、新版《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典》实施、医药代表不得承担药品销售任务、虚假促销行不通了。

新增370条市场调节价国内航线、京沪高铁12月23日起实施浮动票价、《出口管制法》施行、广州房东租客都须登记备案、上海地铁内禁止使用电子设备时外放声音等等。

不仅如此,地方新规还是公布了很多的,其中有一些关乎到落户问题的,比如在上海符合五大条件之一的,可以申办上海市常住户口。重庆以及海南实行财产和行为税合并纳税申报等规定,你了解清楚没有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