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招商信用卡怎么注销 需要收手续费吗?

现在是一个超前消费的时代,如今好多人都有办理一两张信用卡来使用,特别是对于有资金需求的人来说,提供了极大的帮助,可以缓解资金紧张问题。然而现在,有些用户问招商信用卡怎么注销呢?具体有什么方法?一起来看看。

招商信用卡注销技巧
招商信用卡注销技巧

其实招商银行信用卡服务好,优惠多,建议大家继续保留招商信用卡,能够以备将来之用。当然,如果你想注销招商信用卡的话,可以通过这些方法来注销。比如:手机拨打银行信用卡中心客服电话,根据语音提示选择注销服务,需要注意的是,你的信用卡需无欠款才能操作成功。

另外一种是去银行柜台注销,携带本人身份证和信用卡,在银行填写销卡申请表进行办理,若在办理45天后信用卡无欠款或溢存款,则注销成功。但在这里提醒各位用户,信用卡注销是不需要收取手续费,并且不影响其他未注销信用卡使用,不过注销信用卡后要将此条剪断再丢弃,防止盗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