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面包虫多少钱一斤 2020年价格行情走势

在一些人的认知中,凡是昆虫类的东西都是不能吃的,可实际上,有些昆虫的需求总是非常大,也具有它的市场价值,食用功效也很明显它的名为叫“面包虫”,不知现在的面包虫多少钱一斤呢?2020年价格行情走势怎么样?

面包虫价格多少钱
面包虫价格多少钱

据介绍,面包虫也叫黄粉虫,是一种黑褐色的昆虫,在黑龙江、辽宁、山西和山东等地都有分布。面包虫主要被用于特种养殖,用作饲养金钱龟、蝎子和观赏鱼类、鸟类的鲜活饲料,经济价值还是比较高的。不仅如此,面包虫还具有环保价值,可以吞食和完全降解塑料。

面包虫价格怎么样

面包虫富含蛋白质和维生素等,营养价值非常高,蛋白质的含量比牛羊肉还高,也有助于消化,容易被消费者接受,至于目前的,面包虫多少钱一斤?据了解,不同的地区,面包虫的价格不一,受供需和产地等因素的影响,东济宁市泗水县的面包虫为7元一斤,在河北保定却卖到15元-20元一斤。

不过,面包虫的价格最好还是以市场为准,从2020年价格行情走势来看,面包虫的价格尚处于较为平稳的状态,在云南省,最贵的面包虫要50元一斤,其次是贵州省的33元一斤,全国最便宜的面包虫,售价也可低至6元,由此可见,地区与地区之间,面包虫的价格差距还是蛮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