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冬虫夏草香烟产地 该款香烟有几款价格多少?

香烟是我们生活中经常能够见到的产品了,不同的香烟品牌众多,每一款都有自己的特色,烟民们都是根据自己喜欢的口味来购买的。其中冬虫夏草香烟不少人都认识,那么冬虫夏草香烟产地在哪里?冬虫夏草香烟有几款呢?

冬虫夏草香烟价格
冬虫夏草香烟价格

冬虫夏草烟是迄今为止内蒙古香烟中最贵的、档次最高的,也是内蒙香烟所出产的高级香烟中最早面世的,冬虫夏草香烟采用质量上乘的烟叶与名贵药材冬虫夏草混合配制而成,是我国最早的含有药物成分的香烟之一。那么冬虫夏草香烟价格多少?

冬虫夏草香烟价格

据悉,冬虫夏草香烟主要原料产地位于青海和西藏,是由内蒙古昆明卷烟有限责任公司(呼和浩特卷烟厂)于2001年推出的高档烤烟型产品。冬虫夏草烟丝以云南优质烤烟为主料,配以福建、贵州等地上等烟叶,经过严格的原料挑选、精细加工,使烟丝色泽油润鲜明。

值得注意的是,冬虫夏草香烟有6款,价格方面,特级塑盒装冬虫夏草香烟市场价1200元一条;冬虫夏草(庆典吉祥)市场价1000元一条;冬虫夏草(和润)市场价550元一条、冬虫夏草(铁盒16支装)市场价230元一条、冬虫夏草(1248)市场价600元一条;冬虫夏草(硬盒)1600元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