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蚂蚁借呗日利率万5高吗 有什么方法可以降息?

如今,借呗是大家最常见的贷款平台之一了,因为相比起其它平台安全又靠谱。而且遇到资金需要周转的时候,大家都会选择去借呗里面借钱。不过在借呗借钱的话是需要利息的,那么,现在蚂蚁借呗日利率万5高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借呗开通方法
借呗开通方法

其实蚂蚁借呗日利率万5不算高,这个利率和信用卡的日利率是一样的。大家需要注意的是,现在借呗的利率跟客户的个人资质有关,一般个人综合资质越好,借呗给出的利率就会有可能越低。且借呗利率也并非一成不变,而是由系统不定期地对账户使用情况、用户信用状况进行评估,再根据评估结果作出相应的调整。那么,有什么方法可以降息?

目前蚂蚁借呗降息办法还是有很多的,想要降低借呗的日利率,那么就要保持良好的信用和消费习惯、多使用支付宝缴纳水电燃气费、在支付宝购买理财产品、把银行卡活期的钱放到余额宝等等。这样系统会根据你的行为进行综合评估,综合评估可以的话就有可能获得较低的日利率,当然,若出现不良行为,借呗利率也可能调高,甚至账户被冻、无法再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