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信用卡逾期征信多久会消除 持卡人看过来!

现在是一个超前消费的时代,信用卡已经成为我们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因为好多人都有办理一两张信用卡来透支消费,大大缓解了人们经济压力。不过,信用卡是一定按时还款,不然的话出现逾期就会上征信了。那么,信用卡逾期征信多久会消除呢?我们来看看!

信用卡分期还款
信用卡分期还款

其实征信是由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统一管理的,谁都无权擅自删除修改。但是信用卡逾期上征信在还完欠款的情况下,5年之后就会自动消除了。不过征信记录是滚动的,且申请银行的贷款、信用卡业务时,银行更看重近两年的征信情况,只要在之后保持良好的还款记录,2年后就不会对持卡人产生影响了。

温馨提醒:千万不要轻信那些所谓“交几百元就能帮你洗白征信”的广告,基本都是骗钱骗财。如果持卡人在还款日实在没有钱还款的话,大家可以来了解下最低还款或者是分期还款,这样都可以避免信用卡发生逾期,上征信问题了,希望能够帮助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