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特斯拉召回近万辆车 召回Model X和Y两款车型

今年10月份的时候,特斯拉宣布了召回3万辆Model S、Model X车型,是断轴缺陷问题。然而,现在特斯拉召回近万辆车了,这次又是因为什么原因呢?了解到,饰板及零部件螺栓存在安全隐患,对此,要召回Model X和Y两款车型。

特斯拉
特斯拉

对特斯拉车辆质量问题,人们一直在议论!前几天才宣布召回16万台汽车,因芯片老化问题。可现在特斯拉再次召回万余辆汽车,根据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网站发布信息称,分别在美国召回9136辆Model X和401辆Model Y,在中国地区召回870辆Model X车辆。

在中国召回的870辆Model X和在美国召回的9136辆Model X的原因是饰板上存在安全隐患。其中,有部分进口Molde X车型车顶饰板表面的底涂剂可能不足,随着时间推移,饰板的附着力可能减弱,那么在极端情况下可能会从车辆上脱落,对后方车辆有很大的安全隐患,特别是摩托车。

另外,401辆Model Y被召回的原因是相关零部件的螺栓存在没有拧紧的安全隐患。据了解,在未来还有车辆可能被召回,收到了多项控左前悬架或右前悬架前连杆失效的投诉有,目前已经对114761辆特斯拉车辆展开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