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巴旦木多少钱一斤 吃多了会有什么影响?

巴旦木是在我们平时中最常见的一种坚果,具有非常不错的营养价值和食用功效,很多人喜欢将巴旦木当做零食吃。但是问题来了,大家对于它的价格是很关注,那么,巴旦木多少钱一斤呢?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最新价格吧!

巴旦木价格行情
巴旦木价格行情

其实在市场上的巴旦木价格不统一,因为地方不同、品质不同等很多因素都会影响巴旦木的价格,如果是网上购买的话价格会比在实体店的要便宜一些。通常来说,一般品质的巴旦木价格是25元一斤左右,而品质要好的价格在30-50元一斤,还有些独立包装的价格也不一样,具体以当地实际情况为主。

值得一提的是,巴旦木是不能多吃的,适量吃巴旦木对于身体健康好处多多,但是多吃对身体反而是有坏处的。尽管巴旦木的营养价值很高,但是它是属于热性干果,吃多了容易造成身体出现上火、发胖、出现过敏反应、肠胃不适等现象。所以巴旦木一天不可过多的食用,以免引起身体的不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