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花旗参一斤多少钱 它的功效有哪些?

说到花旗参,这是平时中最常见的一种药材,而且男女老少皆宜的高级保健品,大家可以用于煮、炖、蒸等等方式进行食用。但是好多人对于花旗参的价格是比较关注,你知道现在花旗参一斤多少钱呢?接下来一起往下看看。

花旗参价格分析
花旗参价格分析

众所周知,花旗参又名称西洋参,在我国是属于珍贵的中药材,能够有补气养阴、清热生津的作用。目前市场上正品的花旗参价格是比较昂贵的,价格大概在600元-1500元左右一斤不等,但影响花旗参的价格有很多因素,比如:质量、规格、产地等,所以在市场的价格也会存在非常大的差异。

以上就是关于花旗参最新价格了,大家应该都有所了解了。另外,花旗参作为补气保健首选药材,可以促进血清蛋白合成、骨髓蛋白合成、器官蛋白合成等。并且提高机体免疫力,抑制癌细胞生长,有效抵抗癌症等等功效,适量吃对人体的好处是极多,深受许多消费者的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