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用芝麻分贷款的软件 推荐三个利息低又靠谱

现在许多人都在使用支付宝,因为支付宝里可以积累芝麻分,芝麻分越高,那么享受到的福利就越多。特别是现在好多贷款机构都是需要看芝麻分授权才能申请到贷款,所以芝麻分对我们来说是很重要。那么,你知道用芝麻分贷款的软件有哪些吗?下文就告诉你答案!

芝麻分贷款口子
芝麻分贷款口子

如今经常有资金需求的人都会通过靠谱贷款平台借款,这样能够缓解自己的一时需求。虽然现在网上借钱是很方便,但你要知道有些贷款软件是需要看芝麻分的,比如第一个就是借呗,芝麻分需要满足600分以上。第二个就是好期贷,芝麻分达700才能申请。第三个就是蚂蚁花呗,芝麻分需要600分以上,就有机会获得一定的额度。

以上就是关于用芝麻分贷款的软件相关内容了,大家可以来了解下!总的来说,目前通过芝麻分借款的软件还是有很多的,除了以上这几个之外,还有网商贷、趣分期、来分期、卡宜贷等等,这些都是必须通过芝麻分才可以借款。值得注意的是,看芝麻分只是参考分值,并不是越高就可以成功借款了,还需要看借款人的综合资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