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微信能转账到别人的银行卡吗 单日转账限额多少

微信是我们最常用的社交的软件,自上线到现在用户量已超过10亿了。平时我们也会使用微信发红包或者转账给对方,非常方便快捷。那么,你知道微信能转账到别人的银行卡吗?可以转账到别人的银行卡里的,具体步骤,我们往下了解。

微信支付
微信支付

自从有微信使得我们生活更加方便了,而且,除了可以消费支付之外,还能转账给好友。现在我们来看一看微信转账到别人的银行卡的步骤:1、点击微信首页右上角的+号,或底部的「我」-「钱包」-「收付款」,拉到最后面,可以看到「转账到银行卡」的选项。点击后输入收款人的姓名、卡号,微信会自动填上对应银行,你可以选择「2小时内到账」或「明天24点前到账」。

可见,微信转账到别人的银行卡的步骤很简单的,另外,微信对转账方面进行了限额。主要分别两种情况,1、未添加银行卡:可使用零钱资金进行转账,限额是单笔单日200元,收款方单笔单日3000元;2、已添加银行卡:可以使用零钱或银行卡资金进行转账,单笔单日限额50000元,收款方无限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