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苹果梨多少钱一斤 属于转基因水果吗?

在我们日常生活中,苹果、梨等水果都是经常食用的,现在市场上还有一款叫做苹果梨的水果,相信有不少朋友都有吃过吧!长相酷似苹果,还有很高的营养价值。那么,备受欢迎的苹果梨多少钱一斤?这属于转基因水果吗?一起来了解一下。

苹果梨售价
苹果售价

苹果梨属于白梨系统,是中国优良品种梨之一,主产于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具有抗寒丰产、果实爽口甜美、品质优良、贮藏性强等特点,素有“北方梨中之秀”的美称。

然而,在价格方面,苹果梨市场价格有点贵,大概在5元左右一斤。不过,苹果梨价格会根据产地、产品规格以及售卖方式等因素的不同,其价格也略有差异,具体价格还需去当地市场查看。

值得一提的是,苹果梨并不是转基因水果,属于杂交加嫁接的自然品种,由于苹果梨本身和苹果也没有直接的关系,只是一种长得像苹果的梨而已。其口感介于苹果跟梨之间,果大肉多,爽口甜美,在市场上很受消费者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