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钙果多少钱一斤 对人体有什么作用?

钙果想必好多人都没有听过的,它的原名欧李,很多人都吃过,是我国独有的水果新优质品种,具有三重补钙功效,被称为“补钙之星”。并且富含天然的活性钙,极易被人体所吸收,是老人和小孩补钙的优先之选。那么,现在钙果多少钱一斤呢?接下来看看价格行情。

钙果价格分析
钙果价格分析

据了解,钙果目前的种植面积非常有限,主要集中在山西、山东和东北地区,产量也不高。但是价格比一般常见的水果要高,在产地的价格在10-15元一斤左右。另外,由于它不耐储藏,运输时要全程冷藏,如果在其它地区销售的话,价格一般都比较贵,在30-50元之间。

当然,以上的价格是仅供大家参考,因为不同地区的价格是存在差异,具体以当地市场价为准。不过,钙果的果实外表鲜艳,味道可口,深受广大消费者认可,它对人体的好处是极多的。比如:它的果实和果仁皆可入药,有利尿,润肠通便的功效,还有清热解火清肝明目的作用,而且富含有大量的植物钙维生素以及多种氨基酸,非常利于人体吸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