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华为手机哪款性价比最高 这三款你觉得怎么样?

现如今,国产手机品牌有很多,而且现在越来越多人喜欢上使用国产手机,无论性价比还是配置都不断的提升。其中,华为作为国内最知名的品牌手机,在日常中好多人是很喜欢用的,而且华为手机不同型号有很多。那么,你知道华为手机哪款性价比最高呢?下面就让小编告诉大家吧!

华为手机价格
华为手机价格

比如:华为畅享10:华为畅享10搭载麒麟710F处理器,采用6.39英寸挖孔屏的设计,屏幕尺寸为6.39英寸,价格在1000元内;荣耀paly4pro;搭载处理器是麒麟990,后置4000万像素+800万像素,电池容量为4100mah,支持40w有线快充,支持NFC功能,价格为2699元起;华为nova7se:搭载的处理器是麒麟820,后置6400万像素+800万像素+200万像素+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华为40w快充,价格在2399元起。

其实喜欢使用华为手机的人不在少数,毕竟华为手机现在不断的完善,在市场上一直得到消费者的信赖。不过,以上这三款华为手机是性价比最高,是你喜欢的型号吗?对于想要购买手机的朋友不妨可以考虑一下,或者能够帮助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