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上海月嫂一个月多少钱 一天的工作流程如何?

目前,月嫂的需求越来越多了,很多新手妈妈都会选择请月嫂帮忙,这样能够得到更好的照顾,还有学习到很多带宝宝的知识。要知道的是,不同地区的月嫂价格有所差异,特别是一线城市和二三线城市是有区别的,那么上海月嫂一个月多少钱呢?

月嫂工作如何
月嫂工作如何

现在的月嫂是十分专业化了,比如说照顾新生儿和照顾稍大点的婴儿就有很大的不同,这些都是要经过专业的培训。上海月嫂工资的高低和其年龄、学历、经验有关的。那么在了解月嫂价格的同时,月嫂一天的工作流程如何?

上海月嫂价格

据了解,上海月嫂一个月一般是3000元至20000元不等,没有相关证书,工资约3000至5000之间,有相关证书和相关经验的工资一般就是过万的。具有多年的从业经验,并有通过公司包装过的月嫂、高端家政人员工资在2万之间。

至于月嫂一天的工作流程如何?正规公司的月嫂都是一天24小时在家服务的。具体流程为00:30左右指导产妇哺乳、拍隔、换尿布,03:00左右宝宝大小便、换尿布、哺乳、拍隔,05:30宝宝换尿片、洗屁屁、哺乳、拍隔,6:00月嫂起床洗漱、准备早餐,8:00指导产妇喂奶、拍隔等等。基本上每个时间点都是有工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