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默沙东4价疫苗多少钱 适合什么年龄段接种?

对于宫颈癌的预防而言,接种疫苗必不可少,现如今这二价、四价和九价HPV疫苗都很受欢迎,当然价格上也是很多女性朋友会留意的。那么默沙东4价疫苗多少钱呢?还有4价疫苗适合什么年龄段接种?我们一起来看看!

默沙东4价疫苗接种
默沙东4价疫苗接种

作为常见的妇科恶性肿瘤之一,宫颈癌是全球15至44岁女性中第二大高发癌症。HPV疫苗是专门针对宫颈癌的,四价HPV疫苗针对6型、11型、16型以及18型的感染,HPV疫苗价数越高,意味着能预防病毒型号越多。

默沙东4价疫苗价格

其实二价、四价和九价HPV疫苗的价格都有所差异,默沙东四价疫苗的定价尚未明确,但据分析,四价疫苗的国内售价可能会在一支700至900元之间。二价HPV疫苗可以覆盖9至45岁人群,九价HPV疫苗则只针对16至26岁接种人群。那么四价接种人群年龄段如何?

昨日,跨国制药企业默沙东宣布,其研发的四价人乳头瘤病毒(HPV)疫苗已获得中国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可用于9至19岁女性接种。这意味着该疫苗已拓宽至9岁至45岁适龄女性的接种,仍采用三剂免疫接种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