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神户牛肉多少钱一斤 如何辨别真假?

在我们生活中,牛肉是经常食用的肉类之一,但国内牛肉与日本神户牛肉相比,口感就差远了,因为日本神户牛肉具有香而不腻,入口即化等与众不同的口感。那么,神户牛肉多少钱一斤?要如何辨别真假日本神户牛肉?一起来了解一下。

神户牛肉价格行情
神户牛肉价格行情

其实,日本神户和牛的行情比较稳定,波动不大,一般价格在75-100元一斤之间徘徊。不过,日本神户和牛会按照出肉量和肉质标准来划分等级的,分别从A1到C5划分了15个等级,其中,A4和牛价格为75元一斤,A5的和牛价格在100元一斤,以此类推,等级越高,价格就越贵。

然而,因为日本神户和牛肉价格贵,不少商家为了赚钱更大的利益,不惜以假乱真,拿一些普通牛肉来充当日本神户牛肉。因此,建议大家要懂得辨别真假日本神户牛肉。步骤很简单,通过辨别牛肉颜色、识别牛肉气味、辨别牛肉肉质、以及品味牛肉口感等方式,就可以让你挑选到真正的神户牛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