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巧克力一斤多少钱 哪个品牌比较好吃

你喜欢吃巧克力吗?不管是小孩,还是大人,都喜欢吃巧克力,这是一种非常好吃的甜品,口感非常好,但价格有点贵,盒装价格更贵,几粒巧克力需要几十块钱,不过,有些人会选择买散装的,价格比较便宜一点,那么,散装巧克力一斤多少钱呢?

散装巧克力价格
散装巧克力价格

巧克力是以可可浆和可可脂为主要原料制成的一种甜食,口感细腻,香气浓郁,可以直接食用,也可被用来制作蛋糕、冰激凌等。巧克力含有丰富的镁、钾和维他命A以及可可碱,因而具有高能值,有提升精神,增强兴奋等效果。

目前,市面上的巧克力分为散装和盒装售卖,散装的按斤计算。至于散装巧克力一斤多少钱?还需要根据巧克力品牌、口味等因素来决定,比如徐福记散装巧克力价格一般在38元-45元左右一斤。

至于巧克力品牌,目前知名度较高的巧克力品牌分别有:德芙巧克力、费列罗巧克力、金帝巧克力、好时巧克力、吉百利巧克力等等,这些都是市面上口碑较好的巧克力,大家可以参考以上几个品牌来选购,选择适合自己口味的巧克力才是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