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iphone13外观被曝 直接转为无线充电

在iphone12发布时,有不少人称过“十三香”嘛!而现在网上曝出了关于iphone13的消息。其中,iphone13外观被曝光了,仍然是刘海屏设计。也是直面边框的设计,同时,iphone13取消了充电接口,直接转为无线充电。

苹果零售店
苹果零售店

看来,王守义说的没错,真的“十三香”,有多方面升级了,比苹果12有了很大的改变。很多供应链或内部人士的透露,这次的iPhone 13将继续保持这种直面边框的设计,整体看起来变化不大,而且仍将保留刘海设计。

但值得注意的是,有小道消息称苹果计划在年内实现iPhone无缺口化,也就是取消掉充电接口,转而使用无线充电。同时,也有多名数码表示,明年苹果将推出一款无缺口iPhone。此外,有传言称,苹果计划在明年的iPhone中采用120Hz ProMotion(自适应刷新率)屏幕。至少有两款iPhone的屏幕支持120Hz高刷新率,现在我们期待苹果官方宣布具体相关消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