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黄鹤楼大彩价格 该品牌的香烟种类有哪些?

吸烟有害健康,但是还是有不少烟民戒不了烟瘾的。所以香烟做为快速消费品,在市面上的销量是很不错的。其中黄鹤楼香烟就是知名的品牌之一了,那么黄鹤楼大彩价格多少?还有该品牌的香烟种类有哪些?

黄鹤楼香烟怎么样
黄鹤楼香烟怎么样

黄鹤楼品牌香烟得名于江南三大名楼之一的湖北省武汉市长江南岸蛇山峰岭之上的黄鹤楼。该品牌的香烟有不同系列,每一个系列都有特色。尤其是黄鹤楼香烟不同种类价格也不一样,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黄鹤楼香烟种类

黄鹤楼大彩是黄鹤楼香烟的其中一种了,这款香烟香精味与其它款楼楼不一样,烟幕很小,入口柔,没有烟尾,燃烧快,外观也有档次,它以典型的军风吸引了很多的烟迷,每一款都散发着不同的迷彩风情。黄鹤楼大彩价格中,黄鹤楼绿大彩100元一包,黄鹤楼硬大彩9mg50元一包,黄鹤楼软大彩60元一包,黄鹤楼硬大彩6mg35元一包,黄鹤楼大彩30元一包。

至于黄鹤楼香烟种类种类有哪些?其实还蛮多的,如黄鹤楼(硬全家福)、黄鹤楼(硬金带)、黄鹤楼(祝福)、黄鹤楼(好运)、黄鹤楼(嘉禧缘)、黄鹤楼(硬雪之景)、黄鹤楼(雪之景2)、黄鹤楼(雪之景1)等等。具体价格参考各地销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