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七匹狼香烟价格 真假辨别方法如何?

香烟有很多品牌,每一个品牌都有自己的特色,当然不烟民都喜欢购买比较知名的香烟了,其中七匹狼香烟也很受欢迎。该款香烟有不同系列,那么七匹狼香烟价格中有哪些呢?还有七匹狼香烟真假辨别方法如何?

七匹狼香烟怎么样
七匹狼香烟怎么样

七匹狼香烟隶属于福建龙岩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原龙岩卷烟厂)的核心品牌,是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优卷烟品牌之一。因为现在很多商品都能造假,香烟也不例外,所以消费者要擦亮眼睛,懂得分辨真假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七匹狼香烟多少钱

据了解,不同的香烟价格上有差异,市面上有贵的有便宜的,七匹狼香烟价格中有七匹狼(白)750元一条,七匹狼(蓝)750元一条,七匹狼(鼓浪扬帆)中支230元一条,七匹狼(古田金中支)500元一条,七匹狼(英伦奶香)110元一条,七匹狼(土楼1575)200元一条等等。

七匹狼香烟真假辨别
七匹狼香烟真假辨别

至于七匹狼香烟真假辨别方法如何?首先观察外包装,留意火狼上方的黄色火焰部分,真烟的话尾端过渡部分较长且清晰,真烟包装透明纸手感,真品红狼烟外包装透明纸手感光滑、光泽度好且较柔软,假烟则比较硬,一般开烟酒店的老板,都能轻松加以分辨。还有盒烟顶盖的粘封胶痕,真烟盒盖是一条8mm宽的5点点阵胶痕,假烟的胶痕不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