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央视曝光存话费送手机骗局 警惕手机店促销“诈骗坑”

现如今,有不少运营商和手机店都推出了“存话费送手机”这样的促销,虽然,送的手机不是很好,但消费者还是不会吃亏有。消费者们注意了!现在央视曝光存话费送手机骗局了,所谓的每个月返还话费,都是一个幌子。

充话费送手机是真的吗
充话费送手机是真的吗

虽然,存话费送手机,对自己来说,还不算吃亏,但是,你要手机店促销“诈骗坑”,要不然,真的吃亏了。根据央视新闻报道,曝光了浙江东阳的一处此类诈骗窝点,发现不少消费者掉进手机店促销“诈骗坑”。

一些商家声称用花呗存话费就能免费领手机,且所充话费全额逐月返还。其实,这是一个骗局,有女子花呗额度有5000元,而商家表示存4888元话费,会送一台价值3000元的手机,而这4888元话费会以电话费或者购物卡返还女子。

结果女子等了一个月都没有返还,随后,就去找商家,发现商家已经不见了。这时,女子才发现自己被骗了,其中,被骗的人群包括了老人、学生。所以,大家要警惕存话费送手机骗,上面这名子女已经为我们敲响警钟了,不要上当受骗了,也希望大家不要贪小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