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花呗分期可以一次性还清吗 最新规定是怎么样的?

自从蚂蚁花呗的出现,为我们的日常消费带来极大的便利,可以凭借“先购物,后花钱”的特点吸引了大批的借款人。但是由于每个人的经济状况都是不同的,还款能力也是不一样,所以好多人都会选择分期付费,那么,如果花呗分期可以一次性还清吗?往下来看看。

花呗分期利息
花呗分期利息

如今,根据花呗的规定,花呗分期、账单分期、花呗正常支付账单都是可以一次还清的,大家可以进入到花呗账单当中,一次性提前结清自己的账单就可以了。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一次性还清需要支付分期剩余未还本金、分期手续费以及分期提前还清手续费。

今天小编就介绍到这里了,以上就是关于“花呗分期可以一次性还清吗”相关内容,想必大家应该进一步了解吧!另外,花呗申请分期后可以一次还清,但借款人自身的情况不同,需要支付的金额也不同,大家可以用自己的支付宝查看一下归还的金额是多少,希望能够帮助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