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租集装箱多少钱一个月 购买多少钱一平米?

大家应该对于集装箱都不陌生了,是一种可以反复使用的货物运输装货容器。但是住人集装箱是可以定制的。随着集装箱活动房的厂家越来越多,那么需要租集装箱的话,租集装箱多少钱一个月呢?

集装箱多少钱
集装箱多少钱

集装箱租赁是指集装箱租赁公司与承租人,一般为海运班轮公司,铁路、公路运输公司等。集装箱租赁是一个长期且稳定获利的业务,住人集装箱的最大优势是价格便宜,那么购买的话,这集装箱多少钱一平米?

租集装箱价格

现在大部分的集装箱房都用来给建筑单位、道路施工、煤矿开采等地方的工人居住。一天的租金只需要6元钱,租一个集装箱房屋一个月的费用只需要180元,这是在全国大多数情况下,有的城市租集装箱房子每个月的价格为500元。

至于购买集装箱多少钱一平米?一般都是按每间的价格进行计费的,并不是每平米多少钱。如:大波纹铁皮岩棉板的集装箱房。全新的价格在7500至12600元左右一间,旧的在3500至8500元左右一间。尺寸大小不同、新旧程度、好坏程度不同,价格也就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