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青岛七部门约谈滴滴出行 花小猪打车又出事了

滴滴出行今年推出了全新的打车品牌,名为“花小猪打车”,这款打车app上线以后,马上受到颇多关注,这不仅仅是因为,它隶属于滴滴出行,更是因为,使用花小猪打车,可以实惠出行,都说花小猪打车特别便宜,可近日,青岛七部门约谈滴滴出行,因为花小猪打车又出事了。

滴滴出行被约谈
滴滴出行被约谈

花小猪打车平台在前不久突然爆火,很多消费者都在讨论这个优惠的打车平台,比起其他的出行软件,花小猪的价格营销策略的确是成功的,可自从上线该平台以来,不断有新闻报道称花小猪打车存在违规行为,就在昨天,11月20日,青岛七部门约谈滴滴出行,谈话内容就是关于花小猪的。

花小猪打车被投诉

据报道知悉,青岛七部门约谈滴滴出行,七部门主要由市交通运输局、委网信办、公安局、市场监督管理局、青岛市税务局、央行青岛中心支行、通信管理局组成,根据约谈内容透露,花小猪打车又出事了。近期有许多市民投诉花小猪打车,称其存在无证车辆、无证驾驶员派单等行为,这些可都是违法违规操作

花小猪打车违法违规
花小猪打车违法违规

据介绍,自2020年8月以来,青岛市一共查处320多起违法违规行为,全部涉及花小猪打车平台,针对此次事件,青岛市七部门要求滴滴出行立即进行全面整改,即日起,停止向无证车辆、无证驾驶员派单,也禁止接入这类型的车辆和司机,并对已接入的这类车辆和驾驶员进行全面清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