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不计免赔要多少钱一年 计算公式请收好!

保险行业越来越被接受、被认可,业务也从个人扩展到汽车、动物及其他被保险对象,但每个不同的保险类型,又细分成多个险种,比如汽车保险中的不计免赔险,你知道它有什么作用吗?不计免赔要多少钱一年?在重新认识它之前,这份计算公式请收好!

不计免赔险保费多少
不计免赔险保费多少

所谓的不计免赔险,是一种汽车商业险的附加险,比如车损险和三责险之外的附加险,购买了这份保险,当驾驶人驾车发生车祸等意外事故,按照免赔率计算的、应当由被保险人承担免赔的部分,而保险公司也会在责任限额内进行赔偿。

需要注意的是,不计免赔的免赔率是按照对应投保的主险条款规定计算的,只有购买了商业险,才能购买不计免赔险,因为后者不能够单独购买,至于不计免赔要多少钱一年?计算公式请收好!不计免赔险的保险费用=(车辆损失险第三者责任险)×20%,如果汽车价值10万,车损险保费1380元,三责险保费最低1000元,那么不计免赔险一年保费就是476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