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进口HPV疫苗低价抢 和国产的有什么区别?

首先要了解HPV疫苗是人乳头瘤病毒疫苗,接种后可以降低宫颈癌发生的风险。近段时间经常看到一些关于HPV疫苗的消息,特别是有国产HPV疫苗的上市,大家也会对比进口HPV和国产HPV疫苗的,还有进口HPV疫苗低价抢,你会抢吗?

HPV疫苗接种
HPV疫苗接种

接种hpv疫苗的主要目的是为了预防宫颈癌,最近HPV疫苗可以说是疫苗届的“C位”,HPV疫苗分二价、四价、九价3种类型。尤其是九价HPV疫苗可谓一针难求,有人排了一年都还没有轮到。

进口HPV疫苗

据了解,在国产HPV疫苗逐渐在多地开打之后,不少女性朋友都去接种。进口HPV疫苗价格是比较贵的,之前进口HPV疫苗在多地疯抢,所以这进口HPV疫苗价格降低的话肯定也会引起疯抢。现在用手机百度APP搜索“进口HPV疫苗低价抢”,可以在线预约进口HPV疫苗了,可以为自己、妈妈、女儿等进行订购的。

值得注意的是,如今打HPV疫苗的人越来越多,至于进口HPV疫苗和国产的有什么区别?其实两种HPV疫苗相比,保护率相差不大,在价钱方面,进口HPV疫苗的价格普遍偏高,比如九价疫苗全程费用大约在4000元左右,进口二价疫苗近2000元。按照国产HPV疫苗329元/支的价格计算,是进口二价疫苗价格的一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