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冬虫夏草细支多少钱一包 和润系列价格分析

提到冬虫夏草,相信大家第一想到的就是营养价值很高的冬虫夏草补品,其实,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的是冬虫夏草是一种香烟。冬虫夏草香烟品牌旗下的品种也有很多,那么冬虫夏草细支多少钱一包呢?下面看看冬虫夏草和润系列价格分析。

冬虫夏草细支价格
冬虫夏草细支价格

据了解,冬虫夏草烟一共有15种,包括:冬虫夏草(大同庆典)、冬虫夏草(硬新版)、冬虫夏草(金猪纪念版)、冬虫夏草(软)、冬虫夏草(天润)、冬虫夏草(双中支)、冬虫夏草(金)。

还有冬虫夏草(和润中支)、冬虫夏草(秋)、冬虫夏草(1248)、冬虫夏草(1271)、冬虫夏草(庆典吉祥)、冬虫夏草(和润)、冬虫夏草(塑盒)、冬虫夏草(铁盒16支)、冬虫夏草(硬)。

其中,(和润)冬虫夏草香烟属于一款高档香烟,并且是该品牌旗下销量最好的。这款香烟的特点有:新型辅料、名贵中草药提取物、核心技术、传承经典,再创辉煌、以及超凡尊贵,浑然天成等,其价格在60元/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