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红米Note系列总销量 全球销量突破1.4亿台

这几年,红米Note系列在手机市场有着出色的表现,发布的红米Note系列一代比一代受欢迎!在去年,红米品牌宣布了独立运营。据了解,截止当前,在全球红米Note系列总销量突破了1.4台,可见,在手机市场上有着一定的地位。

小米手机
小米手机

随着Redmi Note系列不断的发展,销量越来越好。在昨日(19日),Redmi品牌通过官方微博正式对外宣布,Redmi Note系列手机全球销量突破1.4亿台。其中,Redmi Note全系销量更是出色,成为了2020 H1全球第二畅销机型。

据了解,Redmi Note在2014年3月份正式问世的,当时还引起了行业业轰动,7年时间里历经多次迭代,并在全球市场持续热销,收获了用户的广泛好评。在2019年小米宣布了红米Redmi品牌独立运营,随后,Redmi Note系列表现更为强势。Note7系列仅4个月时间销量就破千万,Note8系列更加厉害,3个月时间销量突破千万。要说全球最畅销机型,无疑是Redmi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