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iphone12怎么看绿屏 之后会在新系统中修复

不同的手机都有人购买了,当然苹果手机非常受果粉们的喜爱,近日新机的上市更是有很多消费者购买,但是有用户购买之后反映iphone12出现绿屏问题,之后苹果承认iPhone12存绿屏问题,那么iphone12怎么看绿屏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苹果新机问题
苹果新机问题

手机更新换代飞速,现在不同的手机都有自己的特色,而且功能上的强大,大家选择手机也有要求了,苹果手机受欢迎,新机的开售更是热销,但是Phone12系列新品却在近日翻车了,出现的绿屏问题,苹果回应之后会在新系统中修复。

iphone12绿屏问题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用户不断自曝的问题,“绿屏问题”已经从最小的iPhone12 mini扩大到iPhone12 Pro Max。苹果客服渠道也表示他们已经在核查处理这个问题,目前初步判断是系统、软件问题导致的,而不是硬件故障,之后会在新系统中修复。

苹果绿屏一度冲上热搜,至于iphone12怎么看绿屏?可以将手机屏幕亮度调低,在暗光环境下打开微信摇一摇界面,有没有绿屏问题一目了然。可以使用第三方软件查询自己的iPhone12屏幕,三星屏幕代码开头G9N/G9P/G9Q,LG屏幕代码开头GVC/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