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黑松露多少钱一斤 2020最新价格行情分析

【导语】说起黑松露,想必这对于大家来说都不陌生,因为这是一种营养价值很高的食物,在日常生活中深受好多消费者的喜爱。不过,大家对于黑松露价格是比较关注,那么,2020黑松露多少钱一斤呢?下面我们来看看最新价格。

黑松露最新行情
黑松露最新行情

根据了解到,目前黑松露价格会受到产地、品质和大小不同,价钱就会有所差异。如今,从市场价格调查得知,目前黑松露价格在200~500元左右。如果是3厘米的松露在100元一斤,而6厘米左右大概160元一斤,高于6厘米会在500元一斤。不过,黑松露每年的价格都有波动,具体价格以当地市场为准。

但是,如果法国生产的黑松露高达3900元一斤,价格非常的昂贵,你买得起吗?如今黑松露不仅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还是一种珍贵的食用菌,可以做成美味的食材。但大家在日常中购买黑松露时,一定要注意产地,以及生产日期,如果购买到低于100元一斤的黑松露,需要提高警惕了,可能是假冒或者是已经过期了,避免吃了对身体不利。

2020年新鲜黑松露价格:

1、2-3CM的新鲜黑松露价格280元左右一公斤。

2、3-4CM的新鲜黑松露420左右一公斤。

3、4-5CM的新鲜黑松露480左右一公斤。

4、5-7CM的新鲜黑松露580左右一公斤。

2020年黑松露干片价格:

1、2-3cm黑松露片:1350元左右一公斤。

2、3-5cm黑色松露片:1700元左右一公斤。

3、》=5cm黑色松露片:2800元左右一公斤。

以上是黑松露的价格,如果需要清洗过的价格要高30元左右一公斤。价格相对2019年偏贵了一些,主要原因是产地前期干旱导致产量下降。

温馨提示:因为黑松露功效作用很多,因此有不少人购买,但在选购松露时一定要注意,不但要做到闻香味、捏质地等,比较硬的会比较好。可以把黑松露切开查看,发现纹理非常的细密,就是上好的货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