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辛巴糖水燕窝事件 工业成本不超过1块钱

随着网络发展的快速,现如今网购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尤其是直播带货的火热,不少主播也红了起来,吸引大批消费者购买。其中带货主播辛巴大家都不陌生了,但是近日这辛巴糖水燕窝事件引起热议,我们一起来看看!

直播带货燕窝事件
直播带货燕窝事件

燕窝在市面上受欢迎,是因为它是一种珍贵的滋补品,它含有丰富的蛋白质,氨基酸以及多种微量元素。燕窝种类繁多,价格也是有差别的。消费者购买燕窝最担心买到假货了,但是却有主播带货一款燕窝产品是糖水,工业成本不超过1块钱。

辛巴带货燕窝产品

网红带货在方便百姓生活的同时,其弊端也不断显现。网红主播“辛巴”最近直播带货的一款燕窝产品被消费者及职业打假人质疑为“糖水”。打假人王海发文辛巴的燕窝成本只有0.07元,目测成本包括一个100g的碗,还有包材,内容物,加工费,工业成本不超过1块钱!

辛巴燕窝的事件引起热议,随后辛巴对此事进行了回应,主要内容概述为:产品除本应有的糖外,还有燕窝的唾液酸,这个燕窝是对方公司的,他只提供推广,目前已经在积极协商处理,并且产品已经送检!值得注意的是,辛巴团队创下了当日销售额18.8亿的历史新高。此次燕窝事件对辛巴的公司影响非常大!很多粉丝以及网友都表示不会再购买辛巴的东西。